發新話題
打印

[交流] 轉貼字幕組死神370情报【骷髅中弹拼死挣扎,生死不明」

[Close]

轉貼字幕組死神370情报【骷髅中弹拼死挣扎,生死不明」








扉絵は 髑髏
あの結界にヒビを入れるなんて…と褒める結界師
3日に1発が限度の所を1日2発も撃ったんだぞ…それなりの見返りはあるんだろうな
と蜂女さん
直撃を食らうが何とか生きている髑髏王
コムンドル?の神に向かって何たる事を~   
死の吐息を吐きまくって暴れまわる王

右手に吐息を食らってしまい老い始めた腕を結界で止めそれを王の腹の中に
飛ばし右手もろとも消滅する王様…
こんな展開でした><


补充
右手はハッチのもの
臭い息に右手が触れ腐り始めたので結界で切断、バラガンの腹へ転送
  
补充
怒りくるったバラガンが臭い息吐きまくる仮面つけて結界で防ぐが結界朽ちてく、
バラガン、小さい小さい連呼しながら、ワシはウェコムンドの神、ワシの力こそが唯一絶対、至上の力云々  
お前等の命と蟻の命も等しく見えるとか言ってる間に、ハッチの右腕なくなってる。

バラガン、      右腕どーした。
ハッチ、あなたが世界で唯一絶対の力というので差し上げました

最後、ハッチがSSには死神以外の神と名のつくものがいないのであなたの言葉の重大さが理解できない、
不信心をお許しください、ウェコムンドの神よ、で
バラガン消滅しながら次号

感谢[漫游动漫]yang的辛苦翻译
  
封面是骷髅老头

小八称赞碎蜂能够准确地将导弹射入结界中
碎蜂说本来三天之中只能发射一发的,现在一天就发射了两发,现在恐怕是无法再用了
骷髅老头吃了直击竟然还活着
蝼蚁竟然敢向神,刀剑相向  
吐出死亡气息并暴走的老头
右手遭到老化侵蚀,幸而被结界阻止,然后右手和骷髅老头一起被消灭了


补充
右手是指小八的右手
刚开始被腐蚀之气侵蚀的时候就被小八用结界给切断,然后被传送进了骷髅的肚子里去了
  
补充
震怒的骷髅吐出了发臭的气息,小八所用的结界腐朽了
骷髅喘着小气,说“我是虚圈的神,我的力量是唯一的绝对的,至高无双的等等”
你们的小命就跟蝼蚁一样,说着这些,小八的右手就慢慢被腐蚀了

骷髅:右手怎么了
小八:你的力量的确是世界上唯一的绝对力量
最后,小八说,死神是懂得什么死神以外的神的,所以你所说的伟大什么的我无法理解  [这句日文ss,理解为死神,所以如此翻译]  
然后老头在一边消失的时候这话完了
Friendship Never Ends

TOP

發新話題